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佛山市人大到我区开展立法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4-24 16:35:25   来源:区人大

  2015年4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建华率领调研组一行8人,就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开展立法项目调研,听取我区相关方面规范性文件制定实施情况,以及对立法需求、立法项目的建议和立法工作的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崇剑,副主任麦宝才、李尚钜,法工委、教科文卫华侨工委、城建工委,公安、规划、交通、城管、住建、环保、文化、法制办等部门,以及市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我区人大相关工委和政府部门就城市管理执法、违建查处、店铺招牌管理、停车场管理、环保治污监管、古村落保护等问题提出了立法项目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杨建华常务副主任指出,佛山立法要加强市区合作,结合地区实际,科学立法、民主立法、阳光立法,达到公平公正,让群众满意。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2022073508号-1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