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宝才深入基层开展驻点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5-04 17:38:54   来源:区人大

 

  4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宝才利用一天时间,开展了一系列的驻点联系走访工作,了解掌握了各方面的有关情况,听取了各方面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一、走访“北斗星企业”。上午10时,麦宝才与九江镇工会有关人员一同来到其挂钩联系的“北斗星企业”——佛山市承安铜业有限公司开展驻点联系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及“两新”党建人员深入座谈交流。麦宝才认真地听取了企业的运作情况以及党支部的先进建设经验做法,对企业的发展、瓶颈、诉求等方面均一一记录。

  二、实地考察九江镇职工家“乐善·家”。作为区总工会主席,麦宝才利用驻点联系工作的契机,不断为加强职工家的建设而努力,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通过“自选动作”去进一步深化驻点联系工作,深入了解九江镇职工家的运作情况,特别是关注对维护职工各项权益等方面的渠道是否畅通做了细致的部署工作,切实关心职工活动平台建设,进一步做实做强驻点联系工作。

  三、到海寿开展座谈,了解海寿村近况。下午,麦宝才与海寿村委会班子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寿村近期工作情况,对一些涉及保洁、渡口等迟而未决的问题进行协助,推动海寿村的各项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村民权益。

  四、走访联系三户群众。麦宝才还走访了三户驻点联系户,慰问其各方面的情况。对于其中一户困难党员家庭的病人在村委会帮助下,病情得到极大好转的情况,他对村委会给予了肯定评价,认为村委会的工作做扎实做细致了,就是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不断“开枝散叶”,发挥出党的最大优势,驻点联系工作就是要做到实处。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2022073508号-1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