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机关工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11 17:18:06   来源:区人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4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工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会议,集体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伟新、李声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党员会议。朱伟新副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

    会上,朱伟新、李声让副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分别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而深刻的党课,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明确提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支部书记罗积均同志以“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落实好”为题作总结发言。各支部党员同志也积极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会议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乘车前往里水镇北沙村沈村革命老区“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开展学习,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中共南三花工委的革命事迹,回顾光辉革命历程,瞻仰革命前辈先烈,感受党光荣的革命历史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强化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创新发展,为全领域建设品牌南海做出更大贡献。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2022073508号-1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