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08 16:47:48   来源:区人大

赵崇剑主任到九江镇开展春节慰问

  根据区委工作部署和直联工作安排,1月26日和3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赵崇剑主任两度到九江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赵主任听取了镇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镇内民政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特别详细询问了困难户以及梅圳社区挂钩户的近期情况。随后,赵主任进村入户,对困难群众和挂钩联系的困难党员家庭、困难外来工家庭进行探望和节前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罗坚华副主任到里水镇汤村村开展春节慰问

  2月6日下午,藉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坚华到里水镇汤村村开展春节慰问。罗主任与汤村村委干部入户探访慰问挂钩联系的党员群众家庭和困难家庭,了解他们冬季衣食起居和身体康复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和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朱伟新副主任到丹灶镇罗行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1月31日上午,按照驻点直联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新前往丹灶镇罗行社区,对挂钩联系群众进行春节慰问。在罗行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朱主任入户探访了老党员和孤寡老人家庭,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春节祝福和节日慰问金。

 

武小文副主任到西樵镇开展春节慰问

  1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小文在西樵镇人大有关领导陪同下,到西樵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武主任先后到岭西社区、儒溪村和百西工业园,看望低保户、单亲特困家庭和困难外来工,了解他们生活近况和日常所需,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礼品和慰问金,表达春节的节日问候。

 

李尚钜副主任到桂城街道桂园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2月6日下午,根据区委驻点直联工作的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李尚钜副主任前往桂城街道桂园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李主任与社区负责人一同入户走访了挂钩联系的退休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外来务工三户家庭,认真了解了他们各自生活、工作等基本情况,并送上春节问候和节日慰问金。

 

彭国祥副主任到大沥镇水头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2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祥到大沥镇水头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彭主任先后入户慰问了困难党员、外来务工人员和困难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努力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节日慰问金。

 

李声让副主任到九江镇沙头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1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声让前往九江镇沙头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李主任在沙头社区两委领导干部的陪同下,入户拜访了挂钩联系的三户群众家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2022073508号-1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