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市有关违规违纪案件通报的文件精神以及市委鲁毅书记在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2-11 18:19:36   来源:区人大

    根据区委工作部署,2018年2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违规违纪案件通报的文件精神,以及市委鲁毅书记在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崇剑主持,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共23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尚钜副主任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去年省内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件通报、市纪委关于去年市内六起违规违纪的案件通报,以及市委鲁毅书记在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赵崇剑主任要求,要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以案件反映的“四风”问题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他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推动良好的作风成风化俗。要聚焦“四风”新表现,深入改进作风,坚决守住道德、纪律、法律三条底线。

    赵崇剑主任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鲁毅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对照邓伟根、宋德平、廖东明、苏伟波、吴赐成等本地区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件,认真整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和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2022073508号-1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