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狮山镇大圃社会管理处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大圃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5-04 10:54:25   来源:区人大

  2018年4月27日,狮山镇大圃社会管理处组织辖区市、区、镇的人大代表视察了辖区内的重点项目,通过集思广益,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目标落实。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大圃中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英才学校、大圃中学和颜峰小学的建设情况,并实地视察了大圃中学建设工程项目。据介绍,大圃中学扩建工程分四期进行,将新建1层的报告厅和11层的综合楼各一座,6层的学生宿舍一座和数学楼两座,以及重建校门及美化校园环境。

  随后,一行人来到大布涌,了解河长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大布涌由九条支涌接驳而成,由于历史原因导致涌体淤积比较严重,现时水质处于劣五类。河长制工作开展后,大圃管理处构建以属地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加大投入,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治理。对大布涌进行的整治,包括对涉水企业的全面清查,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加快管网建设,建设河岸的综合整治工程、清淤工程,建造应急节制闸和应急的水处理设备等。

  参观后,人大代表们就进一步加强有关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对这些重点项目充满期待,希望政府加大对教育、河涌治理等方面的投入,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2022073508号-1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