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6 11:15:21   来源:区人大

  为进一步加强区人大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根据区委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2018年9月4日上午,区人大开展了常委会及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崇剑主持,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机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等共62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常委会副主任李尚钜传达学习了鲁毅书记于2018年8月15日在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班上的主要讲话精神,黄志豪书记于2018 年8月16日在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区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指导意见。常委会副主任罗坚华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整治领导干部不作为不尽责的相关文件精神。

  赵崇剑主任就加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作讲话。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各班子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形成党建工作合力。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形成“头雁效应”,抓实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工作,打造让群众更满意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高质量完成整改落实任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认真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等倾向性工作作风问题。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善于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吸取违纪违法人员的教训,做到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严守道德、纪律、法律三条底线。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