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里水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里水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4 15:15:50   来源:区人大

  根据省、市、区人大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文件精神,里水镇人大办按照《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计划,于2018年8月24日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助推政府重点工作更好地开展。

  为了让代表对视察项目有充分的了解,活动前先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镇河长办(里水河流域治理工作组)负责人易慧鹏介绍里水河流域综合治理的有关情况,以及市政集团公司负责人潘桂华介绍城区污水厂提标改造的有关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们先后前往泥蒲涌片区视察河涌净化处理设施、团结涌片区视察1号涌河涌治污管施工现场、南围公涌片区视察共同村治污工程、里水城区视察污水处理厂建设运作情况。

  代表表示,通过这次视察活动,切实感受到通过近几年来实施岸线整治、截污管网建设以及河道清淤等河涌治污工作,里水河治理已经取得不错的成效。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早日投入运营使用,同心同力、不折不扣完成里水河流域治理目标,打赢治水提质攻坚战。

  里水镇人大主席李伟光强调,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强人大对里水河治理的跟踪监督,推进里水镇河涌环境整治,确保整治到位不反弹、长治久清见成效,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