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九江镇人大召开“一镇一品牌,一站一特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0 17:14:08   来源:区人大

  2019年5月7日,九江镇人大主席潘洁英在镇政府主持召开九江镇人大“一镇一品牌,一站一特色”工作会议。

  会议上,潘洁英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发的有关镇(街道)人大开展“一镇一品牌,一站一特色”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目前,九江镇人大已根据党委中心工作,按照“八个围绕”的工作要求进行探索实践,逐步谋划实施“一镇一品牌,一站一特色”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一站一特色”创建活动重在丰富代表联络站的活动内容,提升代表联络站的履职实效,拓展代表联络站的工作职能,优化代表联络站的工作手段,发挥驻站代表的优势和作用。各村(居)要紧密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色和群众广泛认同的方式,认真提炼工作主题,落实做好“一站一特色”建设。

  九江镇委书记徐永强强调,各村(居)代表联络站建设要善于结合镇委、镇政府中心工作和村(居)实际,将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贯穿其中。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