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沥镇人大代表现场视察石门实验学校迁址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5-13 11:02:30   来源:区人大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石门实验学校迁址扩建工程进展如何?5月10日,大沥镇30多名人大代表视察石门实验学校迁址扩建工程,通过听汇报,现场视察,查阅资料,充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他们表示对工程质量有信心。

  大沥镇人大代表一行,首先听取了太平社区负责人介绍石门实验学校迁址扩建工程的总体情况。石门实验学校新址位于太平社区北海经济社,占地约200亩,其中,一期将完成接近100亩的主体建设,届时,学校可提供约3600个学位,比目前增加约1200个,预计2019年9月可投入使用。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大楼建设,进入装修阶段。随后,人大代表们还参观了教学楼样板间、样板材料展示区,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家委会参与监督建筑材料、装修材料、教学设备的选材和质量监管的情况介绍。

  在工程建设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人大代表对工程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大沥镇人大代表陆耀泉表示,工程选用好高标准的材料来施工,在整个考察过程,没有闻到异味,而且看到都是高标准的材料建设。

  来自教育界的人大代表表示,社会各界最关注的就是学校的环保问题。大沥镇人大代表李始影认为,环保工作作为最重要的监督部分,刚才也听取相关部门的介绍,结合我们参观的过程所见,应该可以让广大家长放心。

  离9月份新学年开学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人大代表希望施工单位、监理、投资方、学校要多方联动,严把质量关。大沥镇人大代表欧阳雄志提出,工程的质量要有足够的保障,因为是新的校舍宿舍,材料一定要做好环保的监测,不能够对人体有任何伤害,还有搬迁过程中要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教学质量方面学校也要保证。

  据悉,石门实验学校新址比原来的校址面积扩大了2倍多,新校区将分两到三期,一期将完成接近100亩的主体建设,还有接近100亩,预计在2020全部完成。

  (图文转载自:沥视传播微信公众号)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