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樵镇民乐社区驻站人大代表参加西樵第三小学“飞扬的红领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17:21:02   来源:区人大

  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2019年5月29日上午,西樵镇民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的7名代表,参加在西樵镇第三小学举办的佛山市第三届红领巾文化节之“创意环保手工制作”和校本特色课程活动。西樵镇人大办主任任文仓参加了活动。

  佛山市第三届红领巾文化节是由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关工委和佛山市少工委联合主办,为全市的少先队员们搭建的一个锻炼自我、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创意环保手工制作”展示交流活动是“红领巾文化节”其中一个项目,从环保主题入手,激发学生无限创意。

  活动中,驻站人大代表参观了学生制作的“创意环保手工”,观看了西樵镇首届创客魔方机器人大赛。西樵镇第三小学展示了该校近几年在科技创客方面的校本课程教育成果,包括红领巾机器人、VR、3D打印、创客机器人、无人机、创客教育学习终端机等。活动期间,代表们还就学校教育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代表们对镇三小的教育理念与特色课程有了更深认识,并对镇三小的特色教育成果表示肯定。驻站代表表示,将会对辖区内两所小学(民乐小学、第三小学)的教学情况等进行深入调研,落实好民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一村一品牌”项目,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促进乡村教育振兴。

  (西樵镇人大办供稿)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