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尚钜开展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0 10:36:54   来源:区人大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区人大代表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2019年6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尚钜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前往南海农商银行开展联系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区人大代表、南海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宜心陪同参加。

  代表一行视察了农商大厦营业部、VIP服务中心和金融租赁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南海农商银行董事会、监事会、营销、信贷、中小企业服务等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农商行近年发展、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以及对中小企、民营企业的扶持工作等情况。

  李尚钜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南海农商银行为南海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建议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为我区三龙湾建设提供金融助力。要积极开拓创新,研发更多符合用户需要的金融产品,满足群众对金融服务的需要。他提出,各位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作为,共同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