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里水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开展联系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09:55:21   来源:区人大

  为加强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责任意识,提高主席团议事决策水平和工作质量,里水镇人大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镇实际,于近期开展了人大主席团成员联系代表小组的系列活动。

  6月5日,里水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组织人大代表第五组全体成员到新联社区进行调研视察。座谈会上,里水镇人大主席李伟光介绍了镇人大2019年工作重点,特别重点讲解了“一镇一品牌,一站一特色”创建活动以及建立重点议案机制的情况。代表们对镇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代表们考察了新联社区智能充电桩和广东汇泰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们表示,希望里水优秀企业能进一步发挥行业龙头作用,带动里水经济发展。

  6月14日,里水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组织人大代表第一组全体成员到草场社区进行现场调研视察。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美丽文明村居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视察,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草场经济社三旧改造项目、白塔经济社智能停车项目建设情况。代表们结合草场社区的做法和经验,对里水镇美丽文明村居建设、智慧村居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草场社区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在全镇推广。

  6月19日,里水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组织人大代表第三组全体成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代表们首先到文教社区召开座谈会,里水镇人大主席李伟光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近期镇人大的重点工作。随后代表们到座落在广东新材料产业基地A区的佛山建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参观了公司生产流水线和在建的办公楼,听取了公司领导对公司项目的详细介绍。代表们对该企业开展装配式绿色建筑基地的建设工作,带动和引领里水建筑业的发展方式转变,推进建筑工业化表示十分赞赏。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