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崇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15:43:52   来源:区人大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根据区委工作安排,2019年6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崇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赵崇剑主任首先走访了桂城街道翠颐社区党委,了解社区发展、社区党组织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学堂和社区读书驿站的运作等情况。他指出,“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能够得到全面正确的有效贯彻落实。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宣传群众、依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堡垒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示范做标杆,坚持初心,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随后,赵崇剑来到困难党员和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困难党员李煦林家里,看到87岁高龄的他精神矍铄,赵崇剑甚感欣慰,详细询问了他家属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党的生日快到了,我代表区委来探望您,这份慰问金是党对您的关怀!”李煦林连忙道谢,“感谢党的关心,心里感觉很温暖!”

  赵崇剑还探望了老党员罗澄清。罗澄清年近九十,有着71年党龄,如今年老多病,需长期服药和使用拐杖搀扶出行。得知老人家耳朵不太灵敏,赵崇剑特地加大嗓门与他交流,听他讲当年故事,为他坚定的理想信念点赞,并送上慰问金与祝福。原本行动不便的罗澄清最后激动地站了起来,连声表示“谢谢党组织!”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