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融合、环境服务两提升,丹灶社区创新推出星级示范公寓评选
发布时间: 2019-07-17 18:00:23   来源:区人大

  2019年年6月14日,丹灶召开“一镇一品牌,一站一特色”创建工作会议时提出,以良登、丹灶、西联和罗行4个联络站作为创建试点,通过调研、走访、座谈、宣传、电话和志愿活动等形式,实现零距离听取选民群众意见建议。这也是结合丹灶镇7月份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

  7月16日下午,丹灶镇委副书记潘燕梅带领人大联络站代表、各经济社长、驻点团队、公安、流管、消防、卫计等相关负责人开展“市民融合、环境服务两提升”的系列活动,走访了在丹灶社区内的星级示范公寓,了解公寓周边的卫生环境和公寓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为做好市民融合工作,丹灶社区结合人大的“一站一特色”要求,对新市民和出租屋管理工作制定了星级示范公寓评选。在丹灶社区在册登记的出租屋有323栋,屋主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向丹灶社区递交申请,目前有28栋出租屋获得星级示范公寓的称号。

  据了解,目前已有28栋出租屋获得星级示范公寓称号,该称号每个季度进行一次评选,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升降星级,最高为五星级示范公寓,目前获得称号的出租屋多为三星、四星示范公寓。申请评选的出租屋将通过流管、市政、消防、卫计等9个部门进行审核检查,通过审核的出租屋将获得星级示范公寓称号,可为新市民提供优质的出租屋选择。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