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坚华到里水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7 18:02:46   来源:区人大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2019年7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坚华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与里水镇人大联合开展人大代表联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冯广成、邵闽宁、张志祥,里水镇人大主席李伟光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水污染防治为主题,组织代表们对团结涌、和桂污水处理厂、金逢路污水管网工程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里水镇河长办负责人曾健关于里水镇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里水镇近年来在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做了很多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建议政府继续加大水污染防治工作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继续攻坚克难,争取早日打赢治水攻坚战。

  罗坚华副主任高度肯定了里水镇水污染治理的工作成效,认为里水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遗余力地推动相关中心工作落实开展,取得了明显成绩。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以“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为契机,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力推进水污染防治的决定,落实区委“五个再造”的决策部署,主动增强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代表在联系群众、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推动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推动我区水污染治理再上新台阶。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