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九江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新材料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18 17:53:21   来源:区人大

  根据九江镇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2019年7月16日,九江镇人大办组织河清、镇南、烟南、璜矶代表联络站的驻站人大代表,对新材料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当天上午,代表们来到临港国际产业社区C区,听取了镇招商统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C区新材料项目的招商简介以及开发进度。据介绍,主要生产水处理用RO膜及相关元件的日本东丽株式会社在九江镇建设生产基地——东丽华南产业园,占地约690亩,并拟投资2亿美金,在临港国际产业社区建设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世界领先的无纺布生产基地,预期实现年产值超10亿元。一期项目主体建筑物现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2019年10月实现竣工投产。代表们现场视察了东丽无纺布项目的生产车间及环保治理设施,了解该项目建设投产的进度情况,对其在环保治理方面的领先性给予了一致好评。

  代表们表示,九江镇政府在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突出“产业兴旺,多策并举培育‘强产业’”目标,在新材料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同时能引进强化环保处理的企业,降低污染,促进九江生态宜居产业新城的融合发展,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