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九江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渔船停泊点暨二期更新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7-23 14:46:08   来源:区人大

  2019年7月18日,九江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对渔船停泊点暨二期更新改造项目开展实地视察和监督座谈,了解该项目的实际施工进度,推动项目加快落实。

  当日上午,代表们先后到沙口江滨渔船停泊点和河清渔船停泊点进行实地视察。在河清渔船停泊点,代表们现场听取镇城乡统筹局负责人介绍该处项目改造情况。现场代表们与渔民进行亲切交流,收集渔民群众对改造情况的意见建议。

  视察结束后,全体人员开展监督座谈会。会上,镇城乡统筹局对该项目整体改造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九江共有渔船208艘,渔民416人,渔船主要依靠于沙口、江滨、河清、海寿四个地居8个停泊点停泊。为帮助渔民打造安全的港湾,九江在市区两级财政支持下,分期对6个停泊点进行改造,目前项目一期工程沙口、江滨、河清点基本改造完毕,对海寿三个停泊点进行计划改造,预计2019年9月完成招标工作,2020年2月前完成工程建设。

  “在改造设计时要考虑实用性及人居环境的融合提升”、“开展二期停泊点改造要加强与渔民的沟通”、“对于后期的维护要制定完善规划”......代表们围绕今日所见所听纷纷建言献策,提出政府要站在群众角度想更多问题,切实解决群众需求。

  九江镇人大副主席何伟雄表示,渔船停泊点改造是一件民生实事,是为老百姓做实在的事,希望政府和职能部门能加强与属地村居、受益市民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确保钱花到实处。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