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钟美恃等市人大代表到南海区基层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时间: 2019-07-23 14:48:47   来源:区人大

  今年7月份是省人大部署开展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月,佛山市辖区内的所有人大代表纷纷进驻代表联络站,密切联系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反映群众诉求,形成代表声音,推动落实民生实事。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2019年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钟美恃等市人大代表到南海区桂城街道桂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居民代表针对物业维修、黑臭水体、绿化维护、老旧电线、监控安装、车辆乱停、公厕使用等社区管理问题,向代表们提出了意见。代表们与居民代表进行了讨论,共同研究探讨解决有关民生问题方法。

  钟美恃回应表示,对于群众提出的诉求,会尽快反映给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居委会要及时向群众答复处理的时间和可行性,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钟美恃强调,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做群众工作要保持担当实干、履职尽责的态度,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答复、落实解决。对于诉求中的共性问题,会向市、区相关单位反映,在全市范围内重点关注,推动问题化解,不断提高民生水平。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