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华侨工委组织开展代表专业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5 17:37:48   来源:区人大

  2019年7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武小文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华侨工委成员和教科文卫华侨工委代表专业小组成员一行15人,前往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视察建设情况,开展代表专业小组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第壹时区顶楼招商展厅、粤港澳大湾区展馆、工合空间,详细了解了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建设的历史底蕴、建设理念、发展规划等情况。

  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副局长梁桂雄介绍,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涉及禅城、南海、顺德三个区,石湾、桂城、陈村、北滘、乐从五个镇。南海片区有30.3平方公里,在区位、交通、集聚的重大项目等方面有其独特优势。南海片区未来将会在与广州、澳门、香港等地互通合作、招商引资、提升区位价值等方面持续努力,打造成为对接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门户和关键节点。

  代表们在座谈会上表示区政府能够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打造高端创新集聚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必将实现“再造南海”的宏伟目标,重振南海“虎威”。

  武小文副主任指出,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建设要进一深挖“高起点”内涵,在道路建设方面要充分考虑“海绵城市”的建设要求,借鉴雄安新区建设“海绵城市”的思路经验,以“百年大计”的高站位思考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的未来发展方向。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