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里水镇人大开展镇人大代表约见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30 23:25:17   来源:区人大

  根据人大工作“一镇一品牌”创建活动部署和代表约见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的要求,结合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2019年7月18日,里水镇人大开展镇人大代表约见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活动。镇人大主席李伟光、副主席陈永洪,相关镇人大代表、镇市政集团负责人参加了约见活动。

  代表们现场视察金溪河岸线景观改造一期(湿地公园)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镇市政集团负责人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问题向市政集团负责人提出询问。“公园的设计主题、特色是什么?公园设施、植物景观等方面有何特色?”“公园处于滩涂地块,是否有充分考虑外江水倒灌而产生水浸问题?”代表们连续提出了10个有针对性的问题,市政集团负责人一一认真作答。

  镇人大代表约见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是里水镇人大工作的创新举措。代表们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成效,认为开展约见活动,让政府职能部门直面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有助于寻求最佳解决方案。

  市政集团负责人表示,约见活动让政府部门多了一个与代表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也使代表能够更深入了解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督促政府职能部门更好地开展工作。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