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佛山市人大到我区开展民事诉讼法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31 18:19:26   来源:区人大

  2019年7月31日上午,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思东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有关成员组成调研组一行7人,到我区开展民事诉讼法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座谈。我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李广华,区法院副院长何尔冕,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邓英华,区司法局法援处主任陈路生,广东东达昊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陈达成,桂城街道广东电缆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均华参加了调研。

  会议上,市人大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关于民事诉讼法实施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贯彻执行民事诉讼法,依法开展民事诉讼工作,切实保护市民群众合法权益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和意见交流。

  郑思东委员肯定了南海区在民事方面的司法工作成绩,并表示对会议上各方提出的民事诉讼法实施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会认真研究,探索制定有关工作措施,促进佛山市民事诉讼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