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佛山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我区开展《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8-20 17:10:52   来源:区人大

  8月19日,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珊带领市人大华侨工委、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民族宗教局组成调研组一行16人,到我区对《宗教事务条例》的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新、教科文卫华侨工委主任何国锋、区统战部副部长陈慧、西樵镇党委委员梁瑞英、里水镇党委委员刘伟民等参加了执法检查活动。

  当天上午,市人大检查组前往了西樵镇云泉仙馆、宝峰寺视察,详细了解了两处宗教活动场所的组织架构、运营维护、信众管理等情况。下午,市人大检查组前往了基督教里水堂视察,并围绕《宗教事务条例》的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海区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立足当前南海民族宗教工作的基础,进一步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扩大覆盖面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各宗教引导向善的积极作用,从而更好地维持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