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桂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创建特色代表联络站现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2 16:46:38   来源:区人大

  根据上级人大关于开展“一镇一品牌,一站一特色”创建活动的工作要求,今年3月,桂城街道人大确定翠颐、中汇、东二和夏南共四个社区代表联络站为创建特色代表联络站试点,制定了创建方案,经过4个多月的实施后工作初见成效。8月22日上午,桂城街道人大在翠颐社区召开特色代表联络站现场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人大有关精神,组织翠颐、中汇社区代表联络站分享创建特色代表联络站的经验做法,掀起了创建活动的高潮。桂城街道人大工委领导、人大办全体人员、四个试点联络站社区分管领导和桂城各社区代表联络站联络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街道人大办主任杨剑波传达了区人大关于开展“一镇一品牌,一站一特色”创建活动的意见,并就创建活动的意义和措施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翠颐社区代表联络站、中汇社区代表联络站分别介绍了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最后各社区联络员参观了翠颐社区代表联络站,并对代表履职台账整理等日常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杨松林肯定了翠颐和中汇社区代表联络站的创建工作成效,认为两社区代表联络站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能够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具有联络站的特色。对于下一步继续做好代表联络站工作,他提出社区领导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代表驻站履职,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联络员要敢于担当,切实承担起责任,社区要将联络站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使代表联络站切实成为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