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9 08:49:32   来源:区人大

(转载自:珠江时报  2019年9月19日)

2019年9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崇剑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许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主题教育思想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要抓好对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领导和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在人大的各级党组织中严格按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沟通衔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自觉参加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指导组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和预热升温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