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第三调研小组到西樵镇开展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37:14   来源:区人大

  根据《关于开展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调研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小文带队,区人大常委会第三调研小组于9月25日到西樵镇对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在西樵镇政府举行座谈,听取了西樵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总体汇报。各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按各自分工作汇报。新田村、上金瓯社区等区人大代表代表分别从村居、社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意见建议。

  武小文副主任指出,西樵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亮点突出,取得一定成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任务多,要从复杂的工作中抓住核心,积极发动群众,让老百姓与政府达成共识,广泛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来。要借助南海创建城乡融合发展实验区为契机,力争彻底改变半城半乡面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儒溪村开展实地考察,了解儒溪村的改造建设、环境治理、文化底蕴等情况。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