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第五调研小组到狮山镇开展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9 18:06:22   来源:区人大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调研的方案》的工作安排,2019年9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祥带领第五调研小组,到狮山镇开展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狮山镇大圃社区管理处举行座谈,听取了镇分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领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部门负责人等关于狮山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颜峰社区、兴贤社区、显纲社区等村居两委干部身份的人大代表代表就村居如何更好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意见建议。

  彭国祥副主任对狮山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狮山镇要借助南海创建城乡融合发展实验区为契机,力争彻底改变半城半乡面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同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任务多,要从复杂的工作中抓住核心,积极发动群众,让老百姓与政府达成共识,广泛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璜溪村开展实地考察,听取了该村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解璜溪村的改造建设、人居环境改善,自然环境治理、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