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第二调研小组开展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9 18:08:18   来源:区人大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调研的方案》的工作安排,由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成的第二调研小组作为牵头小组,于2019年9月26日对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小组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邀请区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调研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详细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当天下午,调研小组到丹灶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邀请镇分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领导、镇人大有关领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部门负责人,以及良登村、罗行社区两委干部身份的人大代表等进行调研座谈,听取了关于该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小组和与会人员对区级专项财政资金划拨申请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表示会将收集到的问题积极向区政府反映,尽力推动问题解决。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丹灶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村仙岗村开展实地考察,听取该村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仙岗村基础设施提升建设、文化保护等情况。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