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闫昊波到区人大常委会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19-10-30 15:15:55   来源:区人大

  2019年10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闫昊波带队到区人大常委会进行调研座谈,了解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的工作和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崇剑等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议上,赵崇剑主任向闫昊波书记介绍了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党组成员的有关情况,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的总体情况。

  闫昊波书记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干部一直以来为南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从区委领导、执行区委决策、贯彻区委意图,并充分发挥常委会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保证区委的决策部署在区人大常委会得到全面贯彻实施。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党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检视整改,把思想和工作职责摆进去,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他指出,区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参与配合上级立法工作,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认真行使好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南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不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