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坚华带队到里水镇开展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18:06   来源:区人大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人大代表收集2020年南海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工作安排,2019年11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罗坚华副主任,选联工委冯广成主任,张志祥、邵闽宁委员分赴里水镇,与挂钩联系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收集基层一线人大代表对2020年我区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

  罗坚华副主任向代表们介绍了近年来区政府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并传达了省人大关于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工作要求,以及区政府将开展征集2020年南海区民生实事项目的相关事宜。会上,人大代表们针对停车难、教育设施配套、医疗养老、市政建设、交通出行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冯广成主任、张志祥委员与人大代表们就学前教育、新农村建设、教师待遇等问题开展面对面充分交流。人大代表们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商讨可行性建议项目。

  邵闽宁委员与人大代表们围绕管网施工、交通拥堵、金山寺建设项目、幼儿园配建、幼师培养、社区医院药品发放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民生项目意见和建议。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