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沥镇人大召开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落实情况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5 17:30:35   来源:区人大

  2019年11月8日,大沥镇人大办组织召开镇第三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落实情况汇报会议。镇人大主席许国雄、副主席谭杰荣,镇城管局、市政办、工程建设办、水利所等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对本单位承办的议案、建议和意见落实情况汇报。其中议案主要以工程建设为主,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现阶段工程的进度情况。代表们听取职能部门办理情况汇报后,就办理工作进行了提问和评议。许国雄对代表们的提问进行解答,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紧有关项目的跟进推动,找出工作中存在问题,推进项目有效实施。

  会议有力推动了代表及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热点问题的解决,增强了职能部门办理议案建议的责任感,提高了议案建议的办理效果、办结率和满意率,从而促进了相关工作高效落实。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代表大会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8号C座
联系电话:0757-86228549 电子邮箱:rd_bgs@nanhai.gov.cn 邮政编码:528200
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粤ICP备09102853号  (广东省信息安全指引)  [佛山公安网站备案编号:44060502000167]

网站地图